万人“粽金传情”惊艳中国 金钥匙网贷端午庆典赢好评

2015-06-19 16:08:00来源:综合作者:
  6月19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网贷行业30强——金钥匙网贷隆重举办“粽金传情”庆典回馈活动,诚恳邀请1.2万来名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线上活跃用户,共同祈福,乐享端午。本次活动于6月19日开幕,至6月28日结束,期间将举办精彩纷呈的节目,寓教于乐,并派送出大量精美、实惠的礼品,为用户生活锦上添花。有关人士认为,金钥匙网贷这种面向全国各族人民的庆典方式,充分体现了企业、顾客和社会三者利益的和谐统一,是责任企业的重要体现。

  据透露,金钥匙网贷紧密结合中国端午风俗文化,为本次万人“粽金传情”活动精心组织策划了两项别具一格的活动。用户只要登入金钥匙网贷官方主页:www.jysp2p.com,点击相关活动页面,就能参与活动赢取奖品了。

  第一项活动是“疯狂大转盘”。金钥匙网贷所有2015年以后新注册的用户,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2015年以前注册的老客户,则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此外,无论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只要在金钥匙网贷平台投资金配贷产品,充值并投资1000元或以上,还可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0%中奖!“疯狂大转盘”活动奖品丰富多彩,主要包括粽子礼盒包、时尚运动手环、话费充值、金元宝、空调扇、利息提升券。

  另一项活动是“一粽到底”有奖问答。活动问答题目主要跟端午节文化有关。金钥匙网贷用户只要参加在线答题,答对越多,奖励就越多,奖品包括手机话费充值和金元宝等。用户在参与答题期间,还可以采用求助方式获取标准答案,如果全部题目都回答正确,即可获取380个金元宝。另外,只要参与的用户,都可以随机获得话费奖励,最高可获得500元话费大奖!

  金钥匙网贷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举办这次节庆活动,希望用户通过我们平台获得较高收益的同时,在生活中能够好运连连生活美满。”

  据了解,金钥匙网贷自2013年11月上线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稳健”的经营战略,并保持着行业最佳的零坏账风控水平。截至发稿时,金钥匙网贷累计成交额高达3.9亿多元,为1.2万来位活跃投资用户创造1000多万元利息收益,帮助数以千计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人顺利渡过资金短缺难关。长期以来,金钥匙网贷由于能够充分满足投资人对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综合追求,已经在P2P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网贷行业中较有影响力的企业品牌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