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震荡?问题平台频出?P2G平台银魅财富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

2015-06-26 14:48:00来源:综合作者:

  从5月到6月的这段时间里,国内的股市就一直处于极度不稳定的震荡局面当中,股指接连失守整数关口,投资者的恐惧心理也在逐步的升温,也因为这种大起大落的现象,长期混迹于股市的股民们也纷纷开始选择抛股,转投P2P平台,而似乎一时间,P2P平台成为了股民们的避风港,但是P2P平台真的能够让人放心的去投资,获得稳定的收益吗?相关部门的监管指导方法和细则直到现在仍未出台,各种问题平台的出现,跑路,失联等现象层出不穷,首次接触网贷行业的人群也因为对其的不了解和盲目出手而频频踩雷,也正因如此,不少投资人面对P2P这样一条不归路也是望而却步,此时也有一些资深的投资人选择了另一条新出路,就是P2G平台。

  那么问题来了,P2G平台又是什么呢?它又和P2P有什么区别呢?首先,P2G互联网金融模式,private to governmenet,即个人对政府,主要服务于政府直接投资项目,政府承担回购责任的项目。P2G与P2P模式的主要分为两点,一是对融资项目的定位上的不同,二是担保的方式上的不同。一般而言,P2P平台的融资方都是中小微企业,而P2G主要针对的是政府项目,包括公益性社会事业的建设,教育领域信息化的建设等等。其次,P2P平台主要以信用借贷为主,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作为保障,而P2G平台则以政府信用作为保障,风险更小,可靠度更高。也就在此时,一个立志发展成为拥有一流服务水平,一流风控技术团队和一流品牌认知度的服务于政府领域的P2G网贷平台,银魅财富出现了!

  银魅财富隶属于“北京博宇新光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15年以来,在中国区内投资已经超过了100个区县级地方政府,投资额也是超过80多亿人民币,至今为止,所有项目未发生一笔应收账款坏账,租金回款成功率也是高达100%,创造了连续15年租金回款成功的最长时间记录。

  作为国内政府性公共事业领域融资租赁项目模式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公司也在四川省各18个市区县,云南省各8个市区县,及贵州省的两个区县进行并开展了多个教育信息化的融资租赁项目,在这其中,蒙自和丘北县的投资项目的投资资金全部用于中小学校的信息化设备的购置和建设。这些投资项目的具体数据信息也在官网上有着详细的全公开披露,拥有着上市公司般的信息透明度,也受到了广大投资用户的认可和好评!银魅财富的所有项目都定位于政府公共事业及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项目还款资金主要由中央,省市及地方财政共同承担,并纳入政府财政预算,百分之百保障投资安全。

  在银魅财富,只需1000元就可以参与投资,这也给了不同层次的人群参与到项目投资的机会。只要投资人平时生活节约,并有计划的加以运用,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投资数目去进行投资,使之得到保值增值的效果,从而获得稳定的收益,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的话,那么银魅财富就一定是您的最佳选择!

  现如今,也是随着资本的注入,导致并催化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风控能力则是成为了互联网金融的核心竞争力,也是评判一家平台好还的关键所在,所以银魅财富也打造了自己独家的融资租赁项目风控体系,和平台项目双重审核体系,在优质融资租赁公司的担保帮助下,从承租人所在地经济财政实力的调查到政府法定流程完成项目的立项;从项目实施再到租赁期内的全程服务;从每次还款的流程启动到租赁期满产权的转移;作为金融行业最为严格的信审风控,并委托汇付天下作为第三方账户资金托管机构和人民银行的介入进行监督和监控,投资人的交易资金的保管严格按照“专户专款专用”的标准进行运作,从源头上保障了投资项目点的安全。

  银魅财富首创全新的收益模式,每期等额收回投资本金和利息,并且收回的本金和利息完全相同。第一期收回本息以后,第二期收益的利息并不会因为第一期收益的本金而减少,越到后期,待收利息占待收本金的比例越大,最后一期也能达到30%左右,投资人也能将每期收回的本息继续投资到其他项目中,提高资金增值的机会。相比于以每月付息到期还本,一次性付息还本的收益模式来说,银魅财富的收益模式能更快速的回笼资金,降低了资金投入后因时间而产生的风险,比其他的平台更高效便捷,也有着可靠的安全保障。而且投资人只要在项目投资期内投资,不管投资期债权转让是否满标,债权转让都默认为转让成功,投资人都会成为政府融资租赁债权的所有人,与融资租赁公司一起共享债权收益。银魅财富还做出了T+10的还款保证,在融资租赁公司收到项目承租人还款后,平台再由之前约定的还款时间的10日内还款给投资人。

  在当今股市震荡,P2P问题平台又相继跑路,失联的情况下,选择一款优质的P2G平台绝对是最稳妥的选择,也是作为一种互联网金融新模式,P2G网贷一方面为民间资本进入实体经济提供了新的渠道,也为投资人提供了安全性更高的资金保值增值工具,对传统金融服务体系和P2P平台的缺陷,做出了有效的补充!股民们,平台投资人们,还不快来选择P2G平台,使用银魅财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