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巢贷:3354亿 P2P网贷是否进入“黄金时期”

2015-07-02 10:43:00来源:综合作者:

  6月末7月初,P2P网贷行业“亮了”。刚刚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中国P2P网贷指数运行半年度快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全国P2P网贷成交额3,354.01亿元,同比增长219.29%。3354亿这个数字,着实让一些传统行业望尘莫及。那么,P2P网贷行业的“黄金时期”已经到来了吗?海巢贷P2P网贷平台专家分析,“成交额的上涨,是投资者对于P2P网贷行业认可度提高的一个表现,但对于P2P平台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

  媒体评论,“互联网金融的主流已背离普惠金融方向,没有惠及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中国互联网金融指数课题组负责人胡尔义认为:“P2P网贷,是互联网民间金融,拾遗补缺帮银行,在解决融资难、融资贵上,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一些优秀的P2P网贷平台在解决中小企业资金困境方面贡献很大。”

  海巢贷P2P网贷平台隶属海巢兴业(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优势资源,致力于创建便捷、高效的网络融资平台,为大众提供专业化融资服务,秉承“合法便捷、抵押担保、利率优惠、专业风控、资深法务”为经营理念,为借款人及投资人提供包括投融资申请、担保评估、合同拟定、借贷经纪、发放贷款等在内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机遇与挑战并存”,海巢贷专家介绍,P2P网贷平台的现状,并非“3354亿”这个数字可以完全体现。大批优秀的P2P网贷平台拥有严格的借贷体系,专业的投资及风控技术团队,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收益,同时解决中小企业资金困难;但是,国家监管部门至今没有出台P2P网贷行业监管政策与规定,这导致许多平台打“擦边球”,运营存在漏洞,资金安全与风险控制无法预知。

  对此,海巢贷在借款人提供完整资料的基础上,公司将实时受理,高效审批,基于严格的风险控制措施,海巢贷实行严格的“网上申请,网下审核”的原则,审慎放贷,定期回访,严格把控贷款风险,维护投资人的经济权益。为降低资金风险,海巢贷采用实物抵押的方式,及“本息保障”的信用风险共担机制,借款人在平台每笔借款成交时,提取一定比例的金额放入“风险备用金账户”。

  “信心、顺心、安心、放心、省心”,为了达到这“五心”服务,海巢贷专业的投资及风控团队,严把融资审核关,跟踪式的服务流程,既为融资难的中小企业带来最高效的放款服务,又让广大投资者得到稳定可观的收益。海巢贷作为P2P网贷平台的重要力量,为规范行业发展,起到一定的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