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易宝国际互联网投行理财平台 首标500万抢购

2015-07-22 15:32:00来源:综合作者:

  2015年7月22日,上午11:30乾易宝国际互联网投行理财平台首次对外发放500万人民币的投资资金标的,上线仅7分56秒投标进度达50%,截止至发稿已经满标。

  此次发放的项目是七天乾易“速盈”宝,是乾易宝推出的短期高效的自动投资计划,14%超高年化收益,到期后自动退出,一次性还本付息。该计划的资金投向包括并购基金、重组基金、IPO机构配售项目、定向增发项目、证券投资基金、货币基金、银行存款(其中银行存款的投资比例不低于30%,其他投资范围比例不高于70%)等,全部适用于乾易宝100%本金保障计划、3000万资金先行赔付计划。

  七天乾易“速盈”宝项目一上线即被秒标成功,没有抢到此次标的的投资者对此表示遗憾。乾易宝提醒投资者,请随时关注乾易宝官方网站的发标公告,把握抢标先机以便第一时间抢注标的,同时抢标前三名还将获得额外的收益奖励。

  乾易宝作为由国家批准的国内首家国际互联网投行理财平台,其高安全、高收益、灵活投资-轻松赎回、推荐合伙人佣金制的平台四大特色优势和创新得到了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认可。后起之秀,先发制人。乾易宝自7月13日首次在企业内部进行产品发布,仅十天的时间就吸引了17000多实名认证用户。而中国投资基金(股票代码HK00612)、香港志道国际(股票代码HK01220)、中国智能(股票代码HK00395)等多家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也向乾易宝平台抛来橄榄枝,与乾易宝达成国际投行战略联盟合作!

  乾易宝简介

  乾易宝成立于2015年5月,是国内首家国际互联网投行理财平台。它是鼎益丰集团旗下深圳市财易通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定向委托投资关系的委托人及受托人提供的居间服务,该系列项目中委托人委托资金由深圳市元亨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定向委托投资于净值管理型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产品(“定向委托投资标的”),以获取投资收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