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晗科技打造我省“手机生活圈”

2015-08-24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24日讯 昨天下午,手机支付专业运营商——山东悦晗科技公司联合省科技协会、济南市商贸局等部门,邀请手机支付专家举办了一期手机支付宣讲公益活动。通过场景模拟和操作演示,带领山东消费者进入不带钱包的未来生活新体验。可以说,未来生活“一机在手,万事无忧”。只要带一部手机出门,吃、住、行、游、购、娱可以全部办理。

  今年春节,一场互联网巨头打响的红包大战在一夜之间让移动支付成为了一种潮流。简单的操作,让以往对移动支付不熟悉的50后、60后也投入了这场红包大战,堪称一场全民移动支付。根据悦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布的支付宝、微信统计数据显示,这次红包大战,让移动支付用户在一夜之间增长了三亿多。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和山东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跨境电子商务、农村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商贸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山东的百姓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随着用户移动支付习惯培养的完成,支持移动支付的商户数量呈直线增长。从全国连锁的屈臣氏、大润发到本地的银座集团、优品汇、中国零食网等连锁商超便利店,都接入支付宝、微信支付。目前,我省的部分交通、景区,甚至医院也可以进行移动支付,“手机生活圈”已经渗透各行各业,成为未来生活的主流。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将逐步替代原有的钱包、银行卡。亲,世界辣么大,我带上你,你带上手机,咱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