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敬桑梓!梦金园集团斥资45万驰援贫困大学生

2015-08-27 10:45:00来源:鲁网作者:魏好勇 丛建新

  鲁网财经8月27日讯(记者 魏好勇 通讯员丛建新)继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注资亿元成立“梦金园慈善基金”捐资助学后,梦金园情系教育事业再行善举。在昨日举行的昌乐县2015年大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上,梦金园集团再次斥资45万元帮助200余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梦金园董事长王忠善在发放仪式上表示,捐资助学是一个高尚的事业,是一个企业走向成熟和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优秀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更是梦金园集团回馈社会的爱心善举,只有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企业才能做大做强。梦金园集团将一如既往捐资助学,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教育事业,让学子同沐阳光,共享温暖。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和梦金园集团的浓浓爱心,这不仅为父母减轻了负担,而且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我们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并将爱心传承下去,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获得资助的学生代表刘新霞说。

  昌乐县政府副县长丁进全认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更是发展市场经济与社会道德行为相结合的一大善举。他代表昌乐县政府向提供助学资金的梦金园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

  此次“昌乐县2015年大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由昌乐县政府主办,梦金园集团倾力捐助,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圆梦未来。发放仪式由昌乐县民政局局长刘瑞刚全程主持,200余名贫困学子获得救助,共发放救助金45.2万元。

  据了解,梦金园成立20多年来,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在打造梦金园品牌的同时,情系桑梓,热心公益,在助老助残、扶贫帮困、兴教助学、国学文化传承等方面不遗余力,做了大量的善行义举,先后开展了“村村通”工程、“情暖夕阳”、抗震救灾、助残扶孤等活动。截至目前,梦金园用于慈善方面的投入累计达3000余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