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第三批PPP项目即将揭晓 概念股表现抢眼

2016-09-23 14:44:00来源:中国网财经作者:

森远股份

  中国网财经9月23日讯 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即将公布的背景下,相关概念股屡受资金炒作。今日,PPP概念股表现强势,截至发稿整体涨近1%,在两市中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三元股份涨停;博世科、蒙草生态涨逾5%;科融环境以及宏润建设涨逾3%。

  消息面上, 目前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正在财政部走会签程序,业内人士预计在国庆节前后发布。今年6月,财政部会同教育部等二十部委联合启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申报筛选工作,旨在尽早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实施范例,助推更多PPP项目落地实施。截至7月25日,财政部共收到各地申报项目107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2万亿元,涉及能源、交通运输、水利、环境保护、养老、旅游等公共服务领域。

  申万宏源认为,从宏观稳增长角度来看,PPP模式非常值得期待。在房价拐点隐隐出现、财政宽松空间有限、民间投资持续低迷的时期,PPP投资模式正迅速、稳健地扩张,将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从策略角度来看,PPP是强势主题,受益板块广泛,利好程度因行业特点存在差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