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姆泰克获准挂牌新三板 运达科技持股比例15%

2016-12-01 10:20:00来源:中国网财经作者:

  中国网财经12月1日讯 运达科技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参股子公司司姆泰克于昨日接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经审查同意司姆泰克在新三板市场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资料显示,司姆泰克成立于2013年8月26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司姆泰克是一家主要从事主题娱乐创意设计与项目实施的公司。自创立以来,司姆泰克专注于主题文化项目创意集成业务,包括主题公园、主题商业娱乐综合体中主题娱乐项目的创意设计、实施和管理,通过娱乐特效制作、主题娱乐仿真模拟、互动游戏体验将客户体验与本土文化元素融合,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中国本土新兴的主题娱乐文化创意公司。

  公告称,运达科技公司持有司姆泰克15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15%。司姆泰克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司姆泰克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运作,有效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市场竞争力,拓宽融资渠道;有利于公司获得良好的投资收益,实现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