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悄然展开又一轮增持潮 2017年来挂牌公司频获增持

2017-02-17 10:48:00来源:中国网财经作者:

  中国网财经2月17日讯 经过2016年的调整与沉淀,新三板公司似乎已经更具投资潜力,或许正应了股市里的那句老话:跌出来的价值。所以2017年来,新三板市场的又一轮增持潮正在悄然展开。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2017年以来,已经有数十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发布增持或增值计划公告,其中以现有股东、董事长居多,而对于增持的理由也惊人的一致:增持是基于对公司股票在资市场长期投价值的判断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决。

  例如2月8日发布增持公告的创新层公司点击网络。根据公告,公司董事蔡立成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预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而在此之前点击网络监事李丽金已经在1月25日宣布在未来12月内增持公司股份。

  另一家创新层公司天地壹号则已经完成一轮增持。该公司2月1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生已完成此前公布的增持计划。按照此前计划,陈生将增持不超过500万股股份,实际增持171万股。

  此外,同为创创新层公司的中喜生态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谷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谷农业”)1月23日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票合计133.6股,持股比例由58.41%增加至58.97%。

  单从增持公告看,创新层公司似乎更容易获得增持。在2017年来发布的48份增持相关公告中,有12份公告来自创新层公司,涉及到9家公司,总体占比约四分之一。而目前创新层公司在挂牌公司中占比不到十分之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