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竹信息及子公司拟申请2000万授信额度 实控人提供担保

2017-03-10 09:57:00来源:中国网财经作者: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3月9日,兴竹信息发布关联交易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兴竹信息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拟向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2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1年。

  公告称,公司拟向关联方朱明华租赁公司办公用地,朱明华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并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贷款由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明华、胡朝晖提供无限连带责任担保。

  兴竹信息表示。本次关联交易为关联方为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补充的流动资金用于公司经营周转;租赁办公场地,有利于公司日常业务的开展。上述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挂牌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行为。公司独立性没有因关联交易而受到影响,未对公司正常经营活动造成影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