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力科技调整重组方案 4000万元配套募部分资取消

2017-03-17 15:26:00来源:中国网财经作者:

  中国网财经3月17日讯 光力科技今日盘前发布公告,称公司重组方案拟取消4000万元配套募资部分。

  光力科技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邵云保、邵晨合计持有常熟市亚邦船舶电气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向不超过5名(含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该募集配套资金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税费。

  调整后的方案显示,光力科技向邵云保、邵晨2名股东以发行股份方式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其持有的常熟亚邦100%股权。其中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支付15,100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2,500万元,支付现金对价、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税费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支付或自筹方式解决。除上述外,本次交易的其他内容维持不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