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药业营收10.75亿元 此前IPO申请已获证监会受理

2017-03-21 10:44:00来源:中国网财经作者:

  中国网财经3月20日讯 3月20日,宏源药业发布2016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0.75亿元,同比增长7.21%;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06.41万元,同比增长4.91%。

  据了解,宏源药业于2016年9月12日发布了股价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告中提到,宏源药业发布了IPO的辅导公告,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报送了IPO辅导备案材料。12月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IPO的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

  此外,2016年9月9日,证监会发布了《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股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将对贫困地区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新三板挂牌、发行债券、并购重组等开辟绿色通道。宏源药业注册地址与办公地址均在592个贫困地区之列。受此扶贫政策的影响,公司股价曾于2016年9月12日暴涨65%。

  资料显示,宏源药业于2014年11月4日挂牌新三板,目前采用做市转让,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公司主营甲硝唑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有机化学原料,医药制剂、六氟磷酸 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