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生物营收净利润均大幅增长 受益于开拓海外市场等

2017-03-21 10:44:00来源:中国网财经作者:

  中国网财经3月20日讯 3月20日,海纳生物发布2016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4.18亿元,同比增长31.5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62.94万元,同比增长95.28%。

  海纳生物表示,公司营收及净利润大幅提升,主要是由于:第一,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出口销售额显著增长;第二、全资子公司湖北海宜市场推广初见成效,报告期内销售额逐步提高,与此同时,湖北海宜 不断提高生产效率,使产能逐步释放并降低了产品的单位成本;第三,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新型产品的占比增加。

  资料显示,海纳生物于2014年10月8日挂牌新三板,目前采用做市转让,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公司是一家利用现代生物技术解决动物健康问题的高新技术企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