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科技与清华大学战略签约仪式在泉城济南举行

2017-05-03 19: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4月24日,亚伯科技与清华大学在泉城济南举行“新一代负氧离子发生技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该新风系统核心技术研发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山东亚伯环保科技董事长李翠雯、清华大学林金明主任同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亚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生产新风系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依托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山东大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技术支持,成功将负氧离子引入室内,采用石墨烯改性抗菌透水膜生产的全热交换器,热交换率高达80%。公司在2016年获得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技术创新企业》,2017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山东亚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首批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进试点单位》,公司此次与与清华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新一代负氧离子发生技术及空气净化产品,在传统新风设备换风、净化、温度湿度调节的基础上,添加更有益人体健康的负氧离子,创造保健型呼吸这一全新的健康养生方式。这标志着亚伯科技在新风系统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在引领新风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的同时,将更加健康优异的科技新风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努力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森林中、瀑布下”的健康空气环境。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主旨演讲中阐述我们将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进社会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将全面提高适应气候变化能力,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建设蓝天、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未来,晟焕科技品牌还将进一步完善智能各个领域的生态系统。亚伯科技坚信智能新风系统科技始终顺应人们生活追求,亚伯科技以“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为己任初衷,愿承担环保新风净化这一美好责任和使命而努力。

  新风机全天24小时持续向户外排出污浊空气并向室内送入新鲜空气,同时彻底将粉尘、颗粒物和异味、噪音拒之门外。让你在密封的环境下,享受清新、洁净、健康的高品质生活环境,营造一个会呼吸的家。晟焕科技新风系统全天候24小时的持续置换,确保空气始终处于动态运行中,无论主人是否在家、无论主人是睡眠还是活动状态,晟焕科技新风系统让您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不但可以有效防止“空调病”,而且可以彻底清除卫生间,厨房间的异味和因为室内装饰后长期释放的有害气体。很多靠近路边的城镇住户,为了避免噪音和灰尘的侵入,几乎一年四季都窗户紧闭,这种做法在将灰尘和噪音挡在外面的同时,也阻止了室内空气的流通,长期以往,对于比较多时间生活在室内的老人和小孩的健康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有了晟焕科技新风系统后,不用打开门窗,新鲜空气依然源源不断地进入室内,同时也不用担心噪音、灰尘、蚊虫的侵扰。此外,对于经常闭门外出的城镇家庭来说,安装了晟焕科技晟焕科技新风系统,回家后再也不用担心家里会有异味了,因为晟焕科技新风系统即使在主人不在家的时间里,也会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即使门窗紧闭也让室内空气保持流通。晟焕科技新风系统不仅能解决开空调后带来的后遗症,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还能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健康。安装晟焕科技新风系统后,室内空气一直处于流动状态,使霉菌无法滋生,有助于消除卫生间、厨房的异味,以及新居装潢后的有害气体。同时还可预防因空气污浊引起的感冒,头痛等空调病,从而为您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