铉桦文化携手爱召车chàng响中国新歌声

2017-05-08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铉桦文化传媒承办的浙江卫视大型励志音乐评论节目《中国新歌声》携手爱召车,五一期间全市联动,共筑美好未来!

  铉桦文化作为济南赛区的承办方,秉承本土文化为主导,主要经营:品牌策划,传统文化培训,国内广告业务,微电影,企业形象片,后期剪辑,大型专业演唱会,舞美设计,艺人包装,互联网造星计划,音乐制作,造型策划,动漫设计,服装设计制作等。

  在强者环饲的网约车平台争霸中,爱召车唯服务至上,不但不会出现恶劣天气溢价、黑车等网约车的斑斑劣迹,也会针对不同客户,例如老人、孩子、公务等提供定制化贴心服务。该平台调动了泉城37家出租车公司近9000辆出租车,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约车服务。为了确保每位乘客的安全,爱召车对司机及车辆有着高准入机制,接入的全部是正规合法车辆,司机是各正规出租车公司的在册驾驶员,这样就有效避免了“黑车”混入,让出租车如家车般放心。

  自承办活动以来,铉桦文化携手爱召车,提高了娱乐文化的整合创新力度,促进了本土品牌的传播,增加了品牌知名度,实现了强强合作,合作共赢的局面。

  据悉,活动期间铉桦文化通过对赛事流程的熟练掌控,选拔出一批优秀学员,五一期间,铉桦文化将举行多场赛事,同城互动为百姓提供大型赛事的娱乐活动。

  爱召车打车端二维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