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梁山县通航机场建设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2017-06-01 15:10:00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作者:

    2017年5月25日,山东泰山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与梁山县水泊梁山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梁山县通用航空机场建设项目,梁山县通用航空机场建设项目就此正式启动!

    双方经过前期充分的交流沟通,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理念,最终成功签约梁山县通用航空机场建设项目。山东泰山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将提供该项目选址、可行性研究、航行分析、军民航协调、工程施工建设、竣工验收、合作运营等服务。

    梁山县通用航空机场建设项目的正式启动,将构建梁山县的立体交通网络,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必将给当地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

    机场场址为县城西南部的马营镇,具体地址为:马营湿地东,赵坝村西,梁五路以北,马营湿地进水口以南,距县城10公里。

    建设内容包括:1200米跑道、联络滑行道、停机坪、气象观测场、机库、消防站、航站楼与塔台等附属设施。

 原标题:山东梁山县通航机场建设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