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赛”来袭

2017-06-29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关于商业挑战赛,是一项能够锻炼青少年综合性能力,培养商业思维,引领青少年发掘自己潜力的商业竞赛。各地商业精英通过举办中学生商业挑战赛,来挖掘未来的商业领袖,为青少年认识自己,展示自己,发展自己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大赛以现代高端企业经营为背景,模拟最真实的商业环境,给参赛选手提供最精彩的商业体验。参赛选手通常被分为几个小组,来扮演企业的各个高层管理,制定公司的运营发展道路并对成员进行合理分工,通过各成员的协作来模拟经营一个企业。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将不断积累商业经验,拓宽视野,扩大人脉,发展能力。
  今年七月,由主办方“中国高中生领袖联盟”和协办方“FE商业教育”,山东师大附中共同举办的“山东省中学生商业联赛”震撼来袭!他们有更高端的赛制安排,更专业的学术课程,更有帅哥美女商业领袖带领参赛选手进行商赛经验分享。该比赛还在传统商赛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颠覆枯燥的比赛模式,进行更新颖的赛程安排,这里有准到爆的性格测试,大神带领的商业辩论,最详细的世界大企业发展回顾,还有破冰活动,社交晚会,中场秀等精彩绝伦的社交盛宴,汇聚顶尖商学院的学术团队,无论你是商业大佬,还是商科小白,这里都会给你带来最完美的商业体验!要知道,这个世界,只要你敢去努力,去行动,再大的不可能,都会变成可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