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合规之路再添新里程碑 江西银行资金存管正式上线

2017-07-07 15:57:00来源:东方网作者:

  2017年7月7日,小狗钱钱正式上线江西银行直接存管。据统计,截至2017年5月底,全国仅有221家正常运营平台与银行完成存管系统对接并上线,这意味着小狗钱钱成为为数不多的正式上线银行直接存管的平台。

  紧跟监管步伐 力求安全合规

  国资平台小狗钱钱自2015年8月上线以来,坚持恪守新规,紧跟监管步伐。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寻求银行资金直接存管,经过与多家银行的沟通,最终在2017年5月与江西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历经近三个月的不懈努力,7月X日,小狗钱钱正式上线江西银行直接存管,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运营资金的全面隔离,真正做到了资金安全有保障。

  江西银行其专有的“技术团队+专业运营团队+专业售后客服于一体”的服务体系,实行各个总、分账户间的分账管理,实现有效隔离,在符合相关监管要求的同时,为网贷平台提供T+1充值提现秒到、余额理财、个性化功能定制等优质体验。江西银行与小狗钱钱合作是对小狗钱钱专业实力和运营能力的肯定,双方的合作是建立在共赢的基础之上。

  小狗钱钱合规升级 稳健运营不忘初心

  此次小狗钱钱携手江西银行上线银行存管系统,真正实现了平台与用户资金完全隔离,彻底杜绝资金池。且用户提现是从自己的江西银行账户转账至自己绑定的银行卡完全实时到账。用户在小狗钱钱平台内查询的资金流水为江西银行提供,具备法律效力,可证明用户与借款人之间的真实借贷行为,江西银行存管也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了法律保障。

  不忘初心,方能一往无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公布加速了网贷行业洗牌,小狗钱钱作为国资平台,一直坚持以身作则,拥抱监管,合规稳健发展,旨在让更多的人通过专业的理财知识实现财务自由。平台运营两年以来,小狗钱钱初心未改,此次江西银行直接存管的上线为小狗钱钱在合规发展道路上又添一新的里程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