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一带一路”新机遇 金瑞孚开拓柬埔寨金边地产新商机

2017-08-09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金瑞孚集团行政总裁徐龙盛与金边市BKK1区THE VIEW-万景岗项目负责人谢总,联袂出席发布会。

    7月29日,由金瑞孚集团主办的“一带一路”柬埔寨金边地产发布会在济南贵和洲际酒店举行。金瑞孚集团成为柬埔寨首都金边市BKK1区THE VIEW-万景岗项目华北区总代理。金瑞孚集团行政总裁徐龙盛表示,柬埔寨王国金边高端公寓项目已成为未来十年不可忽视的投资财富高地。

  徐龙盛介绍,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在东南亚的一个重要节点,中柬已成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能成为“一带一路”最佳投资地,还在于柬埔寨不实行外汇管制,允许外汇资金自由出入;大部分行业都对外国投资者开放,是世界上经济自由度最高的国家之一;还可享受欧美等发达国家给予的特殊贸易优惠政策及额外的关税减免优惠。过去15年,柬埔寨经济年平均增长速度超过7%,增速排在全球第六位。

  2010年,柬埔寨通过《外国人不动产产权法》,根据该法律,外国人在柬埔寨购买高层建筑第二层以上的房屋,可获得与本国公民相同的永久房产产权证,并可自主进行房屋租赁及买卖,享有权无年限限制。

  目前,该国30岁以下人口占70%,长住外国人已超过5.5万人,金边长住外籍人士更是高达1.7万人。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金边的公寓总体入住率为86.8%,未来10-20年人口增长也会带来更加强劲的房产需求。

  据悉,自2010年起,金瑞孚已为600多个高中端客户及家庭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的海外资产配置服务,也在华北地区与30多家专业投资机构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THE VIEW-BKK1万景岗项目效果图。

    项目地理位置卓越。

    项目位于金边正中心,被投资行家称为使馆特区。

  此次获得华北区总代理的THE VIEW-BKK1万景岗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即可竣工。项目位于金边正中心,被投资行家称为使馆特区,也是外国友人租住首选地区。16家各国大使馆与行政中心都在此区,该区拥有35家以上高级餐厅、90家特色餐厅、约29家银行、30家高级公寓、25家酒店。该区还拥有英、法等10所外语国际学校,约28家公、私立各等学校,约40家医院诊所与药局,是全柬埔寨医疗资源最丰富的特区。

  金瑞孚集团行政总裁徐龙盛也提醒投资者,海外置业最重要的风险不是房价下跌,而是项目烂尾。进入柬埔寨的开发商多为外国企业,且资金实力参差不齐。金瑞孚金融集团作为第三方理财行业的领先者,现正积极转型成为集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一体化的综合型金融服务企业,现有全球基金、保险、地产等等业务服务,为客户提供多元化,跨地域的理财产品,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为实现理财服务多样化转型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也诚招全国渠道代理和海外资产置业有志之士,共同发展。

    联系人:秦女士 0531-80952337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