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聊城分行周国亭行长拜访高新区政府、调研相关企业

2017-08-18 11:33:00来源:作者:

  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工作要求部署,8月15日,中行聊城分行周国亭行长一行拜访高新区政府,并走访调研相关企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金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韩金芳对周国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布局规划情况,双方就金融平台融资、企业授信等相关金融业务进行了深入交谈。周国亭表示,通过这次考察,深切感受到了高新区科学的规划管理和优质的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了与高新区企业深化合作的信心,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将与高新区强化沟通交流,发挥自身在金融服务领域的资源优势,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期间,周国亭一行到诺伯特、鑫亚公司、瑞柏生物、萌萌哒航空科技、金正动画、博源节能等项目进行走访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