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聊城茌平支行金融支持助力脱贫攻坚

2017-08-18 11:40:00来源:作者:

  为扎根县域经济,根据当地银行监管部门的部署,齐鲁银行聊城茌平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广齐鲁银行创业扶贫担保贷款,专门推出了“富民贷”(含富民农户贷和富民生产贷),专为建档立卡贫困对象提供金融服务。该支行积极与当地扶贫办对接,开展贫困户、扶贫经营主体、扶贫重点项目的走访对接工作,全力推进金融扶贫,实现精准放贷,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做到“应扶尽扶、应贷尽贷”,助力脱贫攻坚。  

  齐鲁银行聊城茌平支行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的主题,协同政府有关部门、人民银行、泰山保险走进小微企业,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解决融资难担保难的难题,为银行支持实体经济、改善金融服务提供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另外,支行充分利用电视广告、手机微信、LED屏、宣传折页等方式为载体,大力宣传扶贫政策。 

  活动开展以来,该支行已走访企业37家,涉及茌平县各个乡镇,发放养殖扶贫贷款500万元,带动贫困户50户100人脱贫;新增扶贫贷款3400万元,带动贫困户40户63人脱贫,支行对接的“光伏贷”等扶贫业务也正在积极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