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聊城高唐支行积极开展“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2017-08-18 11:41:00来源:作者:

  根据当地银行监管部门的部署和上级行的工作安排齐鲁银行聊城高唐支行积极开展“增提创”走访工作。支行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任组长的增提创主题年活动领导小组,加强活动组织领导,召开了专门会议,传达了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并制定了《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了辖区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活动有章可循活动开展以来共走访企业39家,全部制定了综合服务方案授信企业39家,贷款余额2亿余元。 

  在企业走访过程中,支行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同时,特别问询了企业销售情况、是否涉及环保问题、涉及问题的整改情况和进度,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为其制定包含融资在内的整体金融服务方案,得到了县政府和企业的一致好评。为支持高唐县扶贫工作,支行依托农民合作社对大棚种植专业村发放惠农贷10并以妇女创业的形式向县再就业中心申请全额贴息,通过引导贫困户到种植大棚打工的形式,扶持带动10户贫困人口创收。同时支行还加大扶贫企业支持力度,对接扶贫主体企业20户,带动帮扶贫困户428发放扶贫养驴贷款6户,预计带动贫困户不低于160 

  齐鲁银行聊城高唐支行成立七年来,稳扎稳打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支持县域扶贫工作,一直将服务客户的理念摆在首位,得到了当地县政府的认可,也得到了客户的连连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