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共赢,共建信用金融体系

2017-08-18 11:42:00来源:作者:

  银企共赢,共建信用金融体系 

  齐鲁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积极推广出口退税融资业务 

  在近两年经济下行,企业风险问题凸显的大环境下,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措施难以落实成为一大难题。在当地银行监管部门的指导下,齐鲁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针对这一情况,积极推广出口退税融资业务,为出口退税企业打造信用贷款。 

  山东鸿发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9月,经营范围为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食品添加剂等的销售及进出口业务和国内贸易。齐鲁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针对该企业出口特点,为其办理出口退税贷款业务。山东鸿发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在得到齐鲁银行出口退税贷款支持后,扩大了与美国客户沃尔玛的合作规模。 

  “出口退税融资”项目自全面启动以来,效果显著,不仅解决了企业当前担保难问题,丰富了企业融资手段,而且与政府平台合作实现贷款贴息,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企业凭借良好信用在齐鲁银行取得出口退税贷款,以每月退税款作为还款依据,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了资产业务稳健增长,并为国际结算等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聊城开发区经济持续发展,区域内企业出口业务发展步入正轨,齐鲁银行对优质出口企业进行出口退税贷款支持,有利于客户发展出口业务,也实现了银企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