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聊城临清支行“增提创”助力优质企业发展

2017-08-18 11:42:00来源:作者:

  2017年以来,齐鲁银行聊城临清支行积极响应当地银行监管部门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围绕“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要求,畅通银企沟通交流渠道,促进银企合作,支持实体企业做优做强  

  日前,齐鲁银行聊城临清支行行长于明静一行,协同中央电视台记者深入受惠企业聊城鲁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采访报道,并进一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就齐鲁银行聊城临清支行股权融易贷创新产品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聊城鲁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清市唐园镇李官寨村,生产线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并于2010年顺利通过了IQS9001:2008质量技术认证、2011年通过TS16949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该公司产品具有耐磨、防尘、质量标准高等特点,并与中国一汽、福田重工等大型企业配套,畅销全国各地。该公司先后被评为临清市先进民营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聊城鲁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中融资困难,担保企业难,自身设备、土地抵押难的情况下,齐鲁银行聊城临清支行创新了股权融易贷新产品,给予该企业3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由聊城鲁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作为担保方式,不仅缓解了该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还解决了企业担保难的困境。股权融易贷业务除成立回购基金提供担保外,还提出由政府、参与入池企业及齐鲁银行风险共担的模式,是信贷风险管理的又一业务创新,开创了银行、政府、股交中心与企业四方合力支持企业发展的新业务模式在采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表示该项创新产品解决企业发展中融资难的困境,切实有效地助力企业发展,真正发挥了雪中送炭作用。 

  齐鲁银行聊城临清支行将以“增提创”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企业真正融资需求,创新业务品种,促进企业发展,实现银企共赢,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