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身边《6月定期宝》最高预期年化飙升至16%,马上开抢!

2017-09-06 11:2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理财市场竞争已进入水深火热的状态,银行理财产品卯足势头,力争冲破4%、5%预期年化率,互金行业各大理财平台斗收益、斗福利,用尽招数吸引客户驻足。

  在金融大环境不景气的背景下,点滴身边开展过的秒杀加息活动总能吊起一大波人的兴趣。提前调好闹钟,全神贯注,疯抢难得的加息福利。经过几个月的沉寂,现在,9月份点滴身边秒杀加息标再次启动,重返“战场”。《6月定期宝》三天定时加息。

  2017年9月6日—9月8日,《6月定期宝》预期年化利率最高增至16%。原本12%利率的基础上,相当于白送了最高4%的收益。活动期间,每天都有两轮抢加息秒杀机会,第一轮秒杀时段为10:30,第二轮秒杀时段为14:30,秒杀成功,即可享受最高16%的预期年化收益。满标或者抢标时段结束后即恢复原利率,这时需再次全力以赴,继续等待下一轮秒杀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每轮秒杀加息融资金额为50万,每个秒杀加息标每人限投5万元。各位投资人一定要记住在活动开始前,先把资金存入个人账户,秒杀时间一到即一键抢投,才能省去其他操作以免错失良机。只有准备充足,加息成功的几率才会更大。

  抢秒杀拼的就是一个速度,参与人数太多,分秒被抢光是无法避免的事。本次秒杀在万众期待中卷土重来,想必已经让不少忠实用户蠢蠢欲动,誓必要秒杀成功囤足自己的小金库。

  那么问题来了,谁是9月秒杀之王?看你们的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