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聊城分行实施擦亮窗口工程 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2017-09-13 14:02:00来源:作者:

  招商银行聊城分行实施擦亮窗口大工程”,完善服务机制,加快服务转型,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客户满意的优质服务品牌。 

  实施服务管理规范工程。统一营业网点工作标准和服务流程,引导员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规范化服务。整合服务资源,加快业务流程再造优化,深入推进分层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形成分级负责、上下联动、灵敏高效的服务模式。加强窗口服务跟踪检查,定期组织服务巡检交流,并将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与绩效考核、评先评优挂钩。 

  实施服务效率提升工程。加强对营业网点窗口客户流量统计、分析和预测,建立网点业务高峰提示制度,采取增开弹性窗口、开设小额现金快速通道等措施,提高营业网点重点时段、业务高峰时期服务效率。定期召开服务评审会,及时研究解决窗口服务中存在的服务态度不热情、语言不文明、行为不规范、操作效率低等问题,努力使客户满意率达到100%。 

  实施电子服务推广工程。推行“金融服务电子化”模式,增设服务设备,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安全性,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客户使用电子服务进行金融消费。科学合理安排自助设备布局,有效分流柜台业务,化解“柜面冲击波”。 

   实施服务品牌塑造工程。以塑造“因您而变”金融服务品牌为目标,加强整体策划、广告传播,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展示服务社会大众、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发挥服务窗口宣传主阵地作用,利用宣传栏(牌)、电子显示屏等,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并邀请特定客户、专业人士体验服务,持续增强客户满意度。 

  实施服务机制建设工程。坚持把服务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着力构建为民服务长效机制,为实现服务转型提供制度保障。健全完善“一把手”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流程标准制、限时办结制、电子服务制、大堂蹲点制、考核奖惩制等一系列制度,全力抓好落实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