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聊城分行投放信贷资金70亿元 助力聊城金融精准扶贫

2017-09-16 18:10:00来源:作者:

  近日,全市扶贫金融重点领域攻坚推进部署会议在茌平宾馆召开,会上,莱商银行聊城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做了先进典型发言。 

  近年来,莱商银行聊城分行紧紧围绕聊城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立足“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快捷高效地开展金融服务。 

  截止目前,在短短的两年多的时间里,莱商银行的业务已覆盖八个县市区及开发区、高新区、度假区,已累计支持聊城小微企业520户,累计投放信贷资金70亿元,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有力的涵养了政府税源。自2016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金融扶贫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扶贫工作力度,该行共支持山东省融资服务网络平台企业贷款7.81亿元,累计支持企业40余户。行积极与市扶贫办、市财金扶贫担保公司合作,发放精准扶贫贷款1.4亿元,支持企业户数41户,较年初增加7768万元 

  下一步,莱商银行聊城分行继续在市委市政府和人民银行、银监局的领导支持下,增强扶贫金融产品的创新能力,不断完善金融精准扶贫的运作模式,为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奠定基础。力争在2017年底新增发放扶贫企业贷款30余户,发放扶贫贷款8000万元,带动15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