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走进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宣讲金融知识

2017-10-05 09:03:00来源:作者:

  近日,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学生普及支付结算知识,提高在校学生支付风险防范意识,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走进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激扬青春安全支付—暨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宣讲员通过现场悬挂条幅、摆放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安全支付知识等方式开展宣传。同时,为提升活动效果,开展了“正确识别人民币”、安全支付、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的有奖知识问答,现场师生积极参加,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师生更加了解安全支付知识,增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高了支付风险防范能力。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推广活动,为聊城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