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为您服务:激扬青春 安全支付

2017-10-13 09:18:00来源: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范召超电信诈骗层出不穷,支付安全牵动你我,为进一步普及支付结算知识,促使在校学生增强支付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其支付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德州银行分行在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激扬青春  安全支付”集中宣传活动。 

  支付安全是关乎你我最切身的利益,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服务个人客户品牌的银行,该行在校园学生流量较多的地方放置宣传展板,摆放咨询台和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支付结算业务知识,包括人民币防伪知识、银行卡,帐户分类、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等,在本次长达3个小时的集中宣传活动中,我分行重点针对大学新生支付结算知识的薄弱环节,开展支付结算知识普及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了基本的支付结算业务知识,提高了其信息安全保护与支付风险识别能力,增强了支付安全意识,对于打造校园安全支付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