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开展重点客户“增提创”走访调研活动

2017-10-13 09:56: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山东银监局为推进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进企业、走项目、访创业园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了“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主题年活动,进一步提升资金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根据当地银行监管部门部署,齐鲁银行聊城分行以“增提创”活动为契机,积极提升服务、推进转型、促进创新,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践行普惠金融要求,激活金融引领功能,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0月10日,齐鲁银行聊城分行邀请总行朱宁副行长一行赴中通汽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重点客户“增提创”调研活动,青岛闪收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齐鲁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聊城分行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中通汽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宓保伦等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通集团领导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回顾了银企双方的合作关系,表示愿与齐鲁银行继续深化合作,建设更加稳固和友好的银企共赢合作模式。朱行长对中通集团发展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祝贺,向企业介绍了齐鲁银行的发展历程和长期规划,双方探讨了在供应链、国际业务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业务模式。青岛闪收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闪收付”线上供应链业务,银企科三方对业务合作模式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初步达成了三方合作意向。 

  通过对中通集团的走访调研,增进了银企双方的了解和互信,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9月末,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已走访项目、企业450户,其中授信企业408家,授信余额75亿元;其中贷款余额43.94亿元,其他融资余额17.38亿元,活动成效初步显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