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万亿可用资产投向哪里?银谷财富引领财富管理热潮

2017-11-14 17:25:00来源:全球经济网作者:

  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于财富的向往逐渐升级,老一辈留下的“守财”需求已经成为基础,在社会的发展给每个人提供了财富创造的机会,也让国民的财富迅速积累的大背景下,“创富”成为人们更为向往的财富追求。 

  据《2017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数据显示,预计到2017年底,国民可投资资产总体规模将达188万亿人民币,其中可投资资产一千万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士达到158万人,预计到2017年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将达到187万人。 

  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庞大数量的人群,他们的财产该如何配置? 

  高净值人群的增多无疑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崛起创造了绝佳的机会。财富管理不光是指投资,还包括了保险,贷款等。美国之所以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强国,与他们一流的金融和和财富管理能力脱不开干系。 

  可见,因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而获益的不仅仅是个人,还能够影响整个金融市场。鉴于此,财富管理在专业性上有非常严格的要求。财富管理机构虽多,专业服务却不是谁都能够胜任。而在众多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中,银谷财富以其丰富的客户经验以及专业综合的服务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银谷财富作为一家知名的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咨询企业,自成立以来已经积累了大量优质的财富客户和专业的投资管理服务人才,为不同类型的金融持牌机构提供市场调研、合格投资者发掘、投资者教育、客户关系维护等服务,帮助它们拓展更多优质的业务渠道,实现业绩的提升。 

  同时借助这些合作机构,银谷财富面向高净值投资者提供包括股权投资、债权投资、海外资产投资、类固定收益类投资等多元化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自身财富持续、稳定、安全的增长。 

  专业代表着品质如一,专业代表着服务升级,专业代表着客户为本,专业代表着赢得信赖。在金融行业监管政策愈发完善与严格的今天,银谷财富在践行合规自律的基础之上,不忘初心,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完善、专业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以进一步引领中国财富管理变革为目标,银谷财富正在不断完善自身服务生态,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下,借助金融 科技驱动高效风控,以大数据追求用户极致体验,以实际行动助推整个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