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之中青岛国信高层连夜发声 力挺巩晓彬渡过难关

2017-11-15 09:49: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微信图片_20171115090832.jpg

 

  闪电体育11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客场输给了辽宁队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遭遇了七连败。面对这样的困境,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领导层并没有对球队失去信心。俱乐部董事长蔡晓鸣连夜给球队打气,并表示,不管球队遇到多大的困难,俱乐部公司都会做国信双星男篮最坚强的后盾,“希望球队能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打出国信集团的精气神,争取尽快走出低谷。”

  蔡晓鸣表示,球队处于现在的这种困境,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主要是内因,“我们承认,由于我们介入篮球的时间太短了,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磨合去总结,但我们绝对不会就此对球队失去信心,我们会和国信双星男篮一起扛过这一段困难时期,逐渐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段时间也是主帅巩晓彬指导执教青岛男篮以来,最困难的时期,在这个时候,我们必须正视困难,不能回避问题,我们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最后,蔡晓鸣说,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非常感谢广大球迷长期以来对球队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也知道,球队取得现在这种成绩,大家心里都很委屈,但在目前这种困难时刻,还是希望球迷们能多鼓励、多包容一下球队。我们相信,有广大球迷们做后盾,球队一定能重新振作起来,尽快找到赢球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