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昇控股与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

2017-11-15 09:57: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智昇控股与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 

  出席签约仪式的合作领导 

  2017年11月7日,智昇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智昇控股")与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简称"安杰律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智昇控股董事长曹军辉先生、集团副总裁张洁女士、集团副总裁蔡洪波先生以及安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丹女士、律师万州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智昇控股始创于2012年,是一家集通信科技、私募基金、资产管理、小额贷款、典当、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互联网金融、保险代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控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

  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是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曾获钱伯斯推荐的2014年亚太地区领先商业律师荣誉,在保险与再保险、知识产权、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私募股权投资与风险投资、争议解决、收购与兼并、境外投资、资本市场与证券、银行与金融、能源与矿产资源、国际贸易、外商投资、信息通信与传媒、私人财富管理、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文化艺术与娱乐体育、劳动法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和卓越的业绩。

  智昇控股与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 

  智昇控股副总裁蔡洪波先生现场致辞 

  智昇控股与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 

  安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丹女士现场致辞 

  智昇控股与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 

  智昇控股董事长曹军辉先生与张丹女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昇控股与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 

  智昇控股董事长曹军辉先生与张丹女士握手庆祝战略合作的达成 

  智昇控股在专业化和规模化的发展过程中必将与更多的优秀的专业机构展开合作。在战略合作仪式上,智昇控股董事长曹军辉先生表示,与安杰律师事务所的战略合作,是智昇控股发展中的重要一步,随着智昇控股事业版图的不断扩张,引进更为专业的法律服务机构,才能为整体战略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为通信科技及金融投资两大板块的具体业务开展打造风险管控壁垒,促进智昇控股合规、高效、快速发展。安杰律师事务所方面则表示:"无论是在企业发展理念方面还是在对项目的理解与选择方面,智昇控股都与安杰都非常契合,这是促使我们能够合作的重要原因。"

  智昇控股牵手安杰律师事务所,是智昇控股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在集团的发展过程中,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形成了长期的互惠合作关系,通过资源互换、资本合作,推动双方品牌价值的同步提升。安杰律所将为智昇控股提供在经营过程中相关法律事务的法律顾问,为智昇控股的发展提供法律咨询、法律顾问、法律依据和法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