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界的iPhoneX,雅迪电动车Z3s有多牛?

2017-11-15 09:58:00来源:中华网作者:

  10月26日,雅迪电动车在北京举行了雅迪新品——Z3s的发布会,吸引了无数电动车发烧友的目光。这款定价8688元的“高端”电动车,被称为电动车界的iPhoneX,那么它究竟牛在哪里呢?

  据了解,这款雅迪Z3s在雅迪Z3的基础上进行了37项进化,进化出了“六脉神键”。雅迪Z3s可以实现“一键启动”、“一键定位”、“一键检测”、“一键救援”、“一键调色”、“一键开箱”等6大“一键”升级和进化,用“六脉神键”的特技,持续引领电动车行业高端智能标准。

  一键启动:采用汽车级RS 遥感技术,用户靠近车辆自动解锁、远离自动锁车,无需钥匙可一键启动车辆。

  一键检测:与市面上只能做到虚拟检测的电动车截然不同,雅迪Z3s真正实现自动检测多项核心部件,显示故障明细,杜绝爱车带病上路。

  一键定位:采用更先进的汽车级GPS 定位技术,配备瑞士Ublox高性能芯片,随时查看爱车位置及行驶轨迹,车辆异动远程报警。

  一键调色:通过手机APP可随心选择1678万种心情灯颜色。可手机设置大灯延时关闭时间,大灯可感应光线强弱而实现自动关闭或开启。

  一键开箱:实现座桶箱一键开启,车把按钮手动开启,智能钥匙遥控开启,两种方式任你选择。

  一键救援:解决车辆突发故障需要道路救援的问题,行业首创5分钟内响应,365天无休服务模式。车主也可以一键查询附近服务网点,一键报修。

  除此之外,雅迪Z3s的续航能力同样令人惊叹。据悉,雅迪Z3s一如既往采用的是松下动力电芯锂电池。作为锂电池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松下也是特斯拉等一线电动汽车的首选供应商,同容量电芯成本相比其它进口品牌高出三分之一,品质十分出众,而且雅迪PACK(电池组装)技术获得松下官方认证,使用更安全。

  看到这里,终于知道雅迪Z3s为什么被称为电动车界的iPhoneX了吧!在这个买房买车买任何东西都向往高端品质的时代,雅迪电动车一直不遗余力地在升级各项产品,以此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此次雅迪电动车的新品雅迪Z3s,势必会掀起又一轮销售狂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