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永无止境 奋斗未有穷期——银色世纪人的坚持》

2017-11-15 09:59: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开启新时代。 

  这是我们每个人追逐梦想的时代,这是银色世纪开创未来的时代,这是巨龙腾飞的时代……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我们已经踏上新征程。 

  青岛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邹圣灿在一次科研会议上接受记者访问时曾这样讲:“无论是国家、地方、企业,要想突破发展瓶颈,解决深层次矛盾问题,根本出路在于不断地变革。习总书记提出要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银色世纪将致力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改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赶上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银色世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献礼十九大”系列特别报道分为三个篇章,《发展永无止境 奋斗未有穷期——银色世纪人的坚持》讲述新时代、新机遇,个人的奋斗、企业的奋进;《肩负光荣使命 心怀蓝色梦想——银色世纪人的信仰》讲述企业建设健康强国、发展海洋产业、致力公益目标的历程;《国家许我信心 我许国家未来——银色世纪人的梦想》讲述企业强化产品质量、加快产业升级、促进国家动能转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我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 

  飞速的发展,带来的是更大的平台,而更大的平台,需要奋斗去搭建。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焕发着强大生机活力的中国,昭示着每一个人:有志者事竟成。 

  迎接新征程,奋斗圆梦想,这是青岛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里每一个人所秉承的信念。 

  

 

  

  2005年,银色世纪正式成立,而在此之前,更是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艰辛。创业之初,也曾迷茫,舍弃了原本的安逸而选择一份未知,这是董事长邹圣灿曾做出的选择。规模尚小,默默无闻,无视他人动摇而选择一份信任,这是无数银色世纪伙伴做出的选择。 

  2010年,银色世纪初显实力,此前的五年,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努力皆不曾辜负。扶持员工“走出去”,自主创业,艰苦奋斗,这是企业规模壮大、范围拓展的阵地战;合作国家卫计委,承办“全国银龄健康一二一工程”,这是企业搭建平台、助力大健康事业的持久战;聘用科研专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管华诗、武汉大学教授杜予民、国医大师王琦合作,这是企业走科技创新之路的攻坚战。 

  

 

  

  2015年,银色世纪夯实基础,就在这五年,企业搭乘国家战略快车实现了裂变发展。科技创新成果显著,新型系列海洋保健食品开发技术经鉴定技术水准国际领先;助力公益回报社会,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千万元健康产品及十所希望小学;综合实力踏上新阶,科技园二期工程奠基,新建子公司琛蓝向医用产品进军。 

  

 

  

  2016年,银色世纪正式跨入第三个五年,仅仅一年时间,加紧步伐向着大健康目标迈了一大步。银色世纪甲壳素及其衍生物工程研究中心获评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大众点赞;银色世纪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挂牌,杨帆起航;行业首家通过国家服务质量评价认证,收获认可;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金牌品质;与北京化工大学深度合作共建生物医用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再创新高! 

  怀着梦想,载着希冀,银色世纪正全力奔跑在2017年的大道上。 

  没有小溪的流入就没有江河的奔腾,没有个人的努力就没有团队的荣耀。奋发的民族少不了奋进的企业,奋进的企业离不开奋斗的员工。 

  银色世纪人,你平凡的坚守,是无声的誓言;你忙碌的身影,是最美的风景;你笃定的眼神,是时间的沉淀;你甘甜的笑容,是努力的回报。 

  无论泪与笑,唯有初心不改。恪守这份坚持是因为我们相信,要成为最好的自己,就必须握紧书写命运的奋斗之笔。 

  奋斗无悔,前进不息,这就是银色世纪人的坚持!(宫晓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