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每个平凡日常变成美好时光,腾讯视频品牌故事带你体验N种人生可能

2017-11-15 11:37:00来源:中国网作者:

  11月13日,随着腾讯视频推出的首支品牌故事与大众见面,“把每个平凡日常变成美好时光”引起了大家广泛关注。

  

image.png

 

  本着“不负好时光”的品牌理念,11月8日,在2018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上推出的品牌故事,仿佛一面镜子,它忠实展现了用户沉浸在腾讯视频中时体验到的喜怒哀乐,以及沉浸其中的美好时光。

  腾讯视频丰富的内容矩阵为我们的想象力提供了场景,而精品内容及其传递出的美与善的内在一致性,正是优质内容的“魂”,它带领着我们去经历我们梦想的一切。沉浸式的观影体验,不论你是追剧达人、电影纪录片爱好者、游戏玩家、音乐发烧友、或是综艺迷……只要打开腾讯视频,便即刻起航,踏上体验N种人生可能性的神奇之旅,不负好时光。

  

image.png

 

  在品牌故事中的男女主角身上,我们不难发现自己的影子,那些投入忘情的观影时刻,为日常生活提供了无限乐趣,精彩的视频内容激发了我们内心对更多可能性的无限渴望。我们拒绝看了开头就猜到结局的老套路,想要我的时光我做主,在无数时光和空间中体验人生的N种可能。

  在这个世界里,你可以是深藏不露的盖世英雄,拔刀相助却深藏功与名;可以是枪林弹雨中掩护男主角全身而退的Big Man,还可以化身为游戏中的二次元战士,和队友协同作战、打怪闯关。在这个世界里,你可以是后宫里正义的化身,分分钟拆穿坏皇后的小阴谋;可以是车站最热心的引路人,让男女主角不再擦身而过;还可以是选秀节目中慧眼识珠的编外评委,成为选手追梦途中的神助攻……

  

image.png

 

  精彩丰富的内容引人入胜,追求浪漫、追求热血、追求正义、追求梦想……视频作为包罗万象的一种媒介,丰富着我们的生活。在品牌故事中,我们能看到这个时代独有的虚拟与

  

image.png

 

  现实交织的新生活方式。世界这么大,谁不想看看;那些诗和远方,正积于日常。腾讯视频在乎用户每个平凡日常中的英雄梦想、喜怒哀乐、志气彷徨,在乎用户的每寸观影好时光。

  时光易逝莫辜负,基于“不负好时光”的品牌精神,以及生活有限、但追求无限的观影思考,腾讯视频通过品牌故事传达出“把每个平凡日常变成美好时光”的品牌精髓,让一段段好视频化作光影与故事,深入用户的内心世界,带来愉悦、思考、感悟、共鸣,成为一代人的共同记忆和美好时光,这也正是影像的意义——在一段段的影像旅途中,我们可以了解未知,拓宽眼界,去感受不同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