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7-11-15 11:57: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3日上午,单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林军同志带领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湖西革命烈士陵园、平原省湖西革命历史纪念馆、县科技馆、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林军同志带领组织部全体党员在湖西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对党作出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平原省湖西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务陈列,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湖西革命老区先辈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了解了湖西革命老区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

  

  

   

  在县科技馆参观学习现代科技成果

  

  

  

  

  在县廉政教育基地宣誓接受廉政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推动全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海南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