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瘦公益再发力 “长颈鹿行动”走进陕西

2017-11-15 12: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绿瘦健康产业集团在公益方面动作频繁,1020日,由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主办的“长颈鹿行动”青少年体重管理项目走进陕西省太村镇,善款捐赠活动在其中心小学顺利进行。绿瘦慈善基金会向中心小学捐赠100万元“长颈鹿行动”公益款项,用于支持当地青少年体重管理及教育事业。 

  仪式现场,绿瘦集团相关领导发言,鼓励学生发奋学习,感恩知福,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仪式结束后,绿瘦集团邀请高级营养师田方在太村镇中心小学开展《儿童膳食与营养》主题课程。田方老师结合农村学生饮食特点,讲解了影响儿童健康的因素、少年儿童科学的饮食结构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等内容。 

  绿瘦在解决青少年健康问题方面可谓不遗余力,围绕“青少年健康体重管理”,绿瘦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长颈鹿行动”就是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联合中国疾控中心(CDC)政策研究与健康传播中心、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山大学政策与法研究所主办的公益项目,该项目计划用3—5年的时间,逐步将青少年体重管理公益项目开展到全国更多的地区。 

  此外,绿瘦主导的“长颈鹿行动”将集合各界专家学者之力,从“饮食、运动、作息、情绪”四大领域入手,将体重管理等健康知识写进教材指南里,并通过理论和实践两门课程,走入全国各地中小学校,传播青少年体重管理知识。目前,“长颈鹿行动”已经先后走进广州、云南等地校园,此次,绿瘦又来到陕西,为陕西的青少年带去福音。 

  作为已经在体重管理行业深耕十年的企业,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拥有深厚的经验,也因此深知青少年健康的重要性,所以,绿瘦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体重管理服务,更通过公益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帮助,让青少年拥有健康的体魄,提高生活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