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顺叫车入户成都获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2017-11-15 13:52: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017年11月15日,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正式获得了当地建设与交通管理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这是公司自东进山东和华东地区之后,再向西南地区扩展线下业务走出的重要一步。成都位于天府之国的核心位置,也是四川省的交通大枢纽,万顺叫车能够在锦绣之都站稳脚跟,是再创未来事业新高的重要保障。

  

 

  “让爱先行,用善心、善愿、善行为用户服务”,是万顺叫车公司秉承的“三善”理念,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作为一家高科技的互联网企业,万顺叫车将社会责任摆在第一位,将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作为公司的行动指南,上下同心,攻坚克难,率获佳绩。所谓“心正,路才正”,只因为有了“让用户享受物美价廉并且快捷的交通服务”这个奋斗目标,公司各部门才会理念一致,行动一致,目标一致,用力一致,在短时间里,就实现了公司从起步到腾飞的跨越式发展。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的生态环境处于大变革的前夕,谁能占领这个先机,谁就能在公交出行智能化和集约化的技术领域领先一步,谁就能紧紧把握新时代的公交发展脉搏,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优化出行生态环境,整合分散资源,凝聚优质人才,形成强烈的磁铁效应,逐步让网约车与巡游出租车实现同台共线运行,完成万顺叫车公司在公共交通行业的完美布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