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集团陪你追忆似水年华,一众音乐巨匠和你一起温习那些年的经典温暖旋律

2017-11-15 16:08:00来源:齐鲁在线作者:

 

  “星耀乳山,筑梦金鼎” 金鼎集团十周年庆典 ? 群星演唱会由周传雄(小刚)、费翔、黄家强、潘美辰、郝歌联袂组成的群星团将于2017年11月25日走进威海乳山,齐聚金鼎银龙湾,共同唱响金鼎集团十周年盛典序曲!

  群星璀璨,星耀乳山,这是乳山金鼎集团再次倾情打造的一次回馈活动,也是乳山史上阵容最璀璨的一次音乐盛事!

  周传雄(小刚),当之无愧的华语乐坛巨匠,在街头上处处播放《黄昏》《记事本》的年代里,小刚也成为我们心中最亮的那颗星。

  费翔:冬天里的一把火,在父母那个年代里造就了最早的也是最有魅力的大众情人,他,引领了一个时代!

  黄家强:一首冷雨夜,让我们再次想起,那个横扫乐坛的传奇乐队!BEYOND精神永不熄灭!

  潘美辰:以一首《我想有个家》红遍两地三岸的台湾女歌手携带经典,再次归来与我们分享家的温暖。

  郝歌:在星光大道中横空出世的尼日利亚籍歌手。让我们感动的,除了他的歌声,还有那颗对艺术无法割舍的热情。

  每一个巨星,每一首歌,都承载了一种情怀,那既是一段楚楚动人的故事,也是一种无从细说的心情,那些陪伴过我们走过春夏秋冬的旋律,在我们渐行渐远的青春岁月中,他们如酒般越酿越醇,令人生起不醉不休的念头。

  11月25日,一众音乐巨匠与您一起相约在乳山金鼎银龙湾,追忆似水年华,重温那些年萦绕我们心头的经典旋律。

  延伸信息:成立于2007年的乳山金鼎房产咨询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员工2000余人,涵盖“开发、咨询、物业、猎人培训、网络科技、海外置业”六大业务板块的集团公司,匠心筑梦,实力雄厚。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十年来的支持陪伴,金鼎集团倾心打造本次“星耀乳山,筑梦金鼎”群星演唱会。活动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广泛关注,日前门票正式发售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