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怎么代还款呢?靠谱还款你需要卡卡贷

2017-11-16 10:19:00来源:大河网作者:

  信用卡带给人的便利不止一星半点,凭借其方便、快捷、安全等特性,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金融工具。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刷信用卡的人们随处可见,即便这个月已经“坐吃山空”,但只要刷信用卡就完全可以度过难关。然而信用卡的预先消费模式也有危机的可能性,一旦过度消费就会导致账单难以支付的现象。因此,信用卡代还款平台就油然而生了。

  信用卡代还款平台简单来说,就是用户通过第三方个人或是机构,先帮持卡人把账单还清,然后通过分期支付的方式偿还代还款平台方面的贷款费用。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有效缓解用户信用卡使用过程中的债务危机,从而维护好的信用指标。卡卡贷作为国内首创的代还款平台,自2015年诞生以来,将普惠金融带入移动互联网高科技,让中国老百姓的信用卡账单不再是信用危机。

  卡卡贷的贷款流程极为简单,客户仅需关注卡卡贷微信服务号或下载卡卡贷APP,通过手机在线提交申请资料,所需资料也已更为简化,一般是个人基本信息与信用卡绑定,通过自助授权即可完成在线授信审批,最快仅需十分钟。在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审批后的款项可以用于代还信用卡。更为可靠的是,卡卡贷的贷款将汇入客户指定的信用卡中,直接完成信用卡还款,全程智能自动操作,无需人工转账的烦扰,方便了用户及时完成账单危机。

  不仅如此,卡卡贷的分期还款模式与银行相比也更为丰富,卡卡贷目前支持7天、6期、12期、18期、24期的分期时间,可根据用户实际的还款能力选择。卡卡贷还运用了“风险定价模型”,通过智能评分系统自动评判每个用户的信用情况,实现费率差异化定价。据悉,卡卡贷中每个用户都拥有个性化的费率,最优费率低至每月0.55%,比大多数银行分期产品也更为实惠。

  年底将至,伴随着信用卡使用频率的屡屡高涨,相信不少用户也会遇到信用卡账单危机的尴尬。如果你也遇到不知信用卡怎么代还款的情况,不如尝试一下卡卡贷,通过手机就能快速还清卡账,卡卡贷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持,为用户守护高水平的信用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