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范聚焦金融场景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7-11-16 10:22:00来源:中金在线作者:

  报告明确指出: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强调要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完善促进消费的机制体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和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金融最终的目的在于服务实体经济,而在新科技时代,产融结合已经成为一个趋势。近几年不管是传统的金融机构还是互联网金融机构,都在推动各种产业金融间的创新模式。”理财范CEO申磊介绍说,理财范已经围绕消费、供应链和产业链三大金融场景,形成消费金融、小微金融和产业金融三大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格局,不断增强实体经济的服务能力。 

  

      理财范隶属于北京网融天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上线。理财范利用对金融产业与中小企业生态的理解,嫁接新兴的风险管理模型,围绕中小企业融资、个人及家庭消费、借贷,提供一站式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业务板块包含新消费金融、小微金融、产业金融等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 

  

      结合金融场景,把居民手中的资金给到真正需要资金的小微企业或个人。以“新消费金融”为例,理财范从消费生态整体环境出发,主要面向私人物业、汽车消费、旅游分期、职业培训、消费信贷的场景式金融信贷支持服务。再例如“小微金融”是专注服务于小微企业和小微客户群体,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量身定制资金解决方案。而“汽车金融”包括新车和二手车的汽车消费贷款、汽车的抵押贷款,二手车的抵押贷款; 企业包括新车、二手车的库存融资,汽车销售企业的供应链融资。 

  

      正是通过不同的资产形式和金融场景,才能满足借款人对资金的要求,帮助找到有意愿的出借人。 我们作为中间的撮合平台,希望能够帮助优质借款人找到相匹配的合格出借人,也帮助出借人用互联网的技术把风险分散化,用这样的方式来对接融资需求和投资需求。 

  

    一直以来,实体经济与金融密不可分互相渗透的需求正日益增强,在科技创新环境下,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对数据分析研判,信息和数据处理能力加快,互联网金融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新通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