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范践行普惠金融 创新服务实体经济

2017-11-16 10:23: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要求。这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体现了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中有关未来5年工作的三大任务,就是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与深化金融改革。
  

  金融与实体经济本是相辅相成的,金融要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本质上是重新“归位”和“融合”的过程,就是要顺畅实体与金融循环,关键是要提高金融价格发现的准确性和效率。”理财范有关人士认为,让金融和实体经济各归其位,寻找新动能重新平衡两者力量,形成基于真实认知的良性循环。
  
  理财范这位人士说,“发展普惠金融,推动金融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既是国家金融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所有金融从业企业的重要使命。理财范作为知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在为万千用户创造金融信息对接的同时,也成为了普惠金融的积极推动者、践行者。”
  
  理财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第一的原则,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在为用户创造合理价值的同时,也积极将普惠理念融入到产品中,围绕消费、供应链和产业链三大金融场景,形成消费金融、小微金融和产业金融三大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格局,不断增强实体经济的服务能力。因而成为了备受业界关注和赞誉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多年来,理财范通过聚焦金融场景,不断挖掘每一位用户的需求,通过模式创新和科技的研发,让每一位平台用户充分感受和接触到了普惠金融带来的实际益处,也让互联网金融回归了普惠金融本质。理财范倡导金融科技理念,平台基于金融场景和大数据优势,不断尝试和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金融技术在财富管理行业的创新应用,更深入的渗透到了普惠金融的大众群体中。
  
  以“新消费金融”为例,理财范从消费生态整体环境出发,主要面向私人物业、汽车消费、旅游分期、职业培训、消费信贷的场景式金融信贷支持服务。再例如“小微金融”是专注服务于小微企业和小微客户群体,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量身定制资金解决方案。而“汽车金融”包括新车和二手车的汽车消费贷款、汽车的抵押贷款,二手车的抵押贷款; 企业包括新车、二手车的库存融资,汽车销售企业的供应链融资。
  
  理财范这位人士还表示,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就肩负着一种使命。一方面,理财范希望提高社会大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让更多普通的用户享受到金融投资带来的便捷性和实惠性;另一方面,理财范也希望解决一直以来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问题,让小微企业能以更便捷、更快速的方式获得融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