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谷在线携手摩拜 推出联名月卡助力共享经济

2017-11-16 11:06: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暖冬时节,为响应政府“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号召,践行共享经济理念,银谷在线邀你免费骑行——通过携手摩拜单车,银谷在线推出价值20元的银谷在线摩拜联名月卡,用户可以免费领取,开启30天绿色出行免费畅骑。 

  

 

    

  作为全球首个互联网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一直倡导共享经济理念,目前在国内外180多个城市已投放近8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地出行体验。而银谷在线作为一个有温度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也始终秉承“用户为先”理念,不断完善优化用户体验。 

  尽管形式不同,但双方都希望能给用户的生活带来方便,一个是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导者,一个是互联金融行业咨询服务品牌,强强联合让双方将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银谷在线来说,此次与摩拜携手,其实不仅是双方品牌层面的合作共赢以及用户体验的进一步提升,事实上,共享经济本身就与互联网金融乃至网络借贷行业发展密不可分。 

  所谓共享经济,就是用互联网或者移动互联网的方式,把闲置资源匹配到需求方,这其实也就是基于互联网等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发起的初衷——通过互联网的高效、透明、便捷,让资产、资源、技术、服务的能够通过第三方平台分享给有需求的人,借此消除资金提供方与资金需求方不对等的情况,让双方能快速且直接的进行沟通。 

  此次跨界摩拜单车,不仅与银谷在线一直倡导的“合规、安全、透明、便捷”的品牌理念相一致,也体现了互联网信息中介平台的服务初心。银谷在线表示,与摩拜单车携手,是对共享经济理念的极好阐释,也希望借此传递出共享经济带来的愉悦美好的生活方式。 

  银谷在线本次与摩拜单车携手推出联名月卡 ,已经打开了彼此新世界的大门。未来,不仅在与摩拜单车的合作上,银谷在线还将寻找更多的跨界类型合作机会,持续丰富服务内容,加强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