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卫龙辣条带来的童年记忆

2017-11-16 14:53:00来源:中国网作者:

  童年,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交了一个新朋友,获得一个神秘礼物,亦或是和那个朋友闹矛盾,痛快的打了一架,点点滴滴的童年记忆,或许是开心,或许是不开心。但是在无忧无虑的童年,显得确实尤其珍贵。当你长大,总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恍然想起哪些童年曾经经历过的事。当然,在我记忆深处,总有一种味道是我可以触及我的回忆,那就是卫龙辣条。 

  依稀记得小时候,每天拿着仅有的五毛钱,跑到小卖部,精心挑选一包自认为数量最多的卫龙,抱在怀里屁颠屁颠的回家,打开动画片,小心翼翼的嚼着卫龙辣条,一坐就是一天,当时的那种味道,是现在任何食物都无法代替的。 

  现在,卫龙辣条一就不忘初心,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坚持多年以来的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依旧用最安全的原料和技术面延续我们童年的记忆。以前只是充斥在我们的童年,现在的卫龙已经是风靡全球,火遍全球,连老外对卫龙辣条也是欲罢不能,是名副其实的网红产品。 

  卫龙始终秉承“创名优品牌,树行业标杆,领食品潮流,聚同道精英,铸百年卫龙”的发展理念:采用人性化、科学化管理模式,以消费者的安全为生产和检验标准,致力于生产安全卫生、绿色健康的食品,从原料到成品再到经销的每个环节,全程记录存档,确保每一包食品放心安全。 

  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卫龙独辟蹊径,通过天猫的平台把自己从传播上的网红变成了销量上的网红。在卫龙创新精神的催动下,把引流价格做到了更低。在未来,卫龙将用心经营每一个门面,用质量口感营造口碑,并维护好线上线下,将卫龙推出国门引领时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