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H CHINA携手上海纽约大学进行志愿者活动

2017-11-16 15:13:00来源:江苏快讯网作者:

  近日,MSH CHINA(万欣和)携手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上海尽美长者服务中心,以及上海纽约大学的志愿者一同参加由联劝公益基金会组织的“小小暴走”亲子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共同为“洋泾万欣和·传家宝——关爱阿尔兹海默病"专项基金筹得22479.20元,在众多企战队中排名第一。 我们战队的明星家庭 “超人队”在558个家庭中排名第四。战队所筹善款将纳入“洋泾万欣和传家宝——关爱阿尔茨海默病”专项基金,继续为洋泾及周边社区的高龄或失智长者家庭提供服务。 

  

 

  每一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企业基因,这是企业愿景和企业文化的源泉,而 MSH CHINA 的企业基因,无疑是爱的力量,我们不仅愿意尽最大的善意,去理解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的困难,还愿意将这份爱的力量,传递给社会。这次“小小暴走”活动所取得佳绩的背后是许多家庭的身体力行,小朋友在活动中绽放的笑颜,还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一群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志愿者的付出。 

  

 

  我们筹募到的资金,将会用于招募专业的志愿者,每年采访10位老人,为老人谱写生命记忆的书籍。同时,我们还会制作千册大众版“生命之书”,发放给小学生们,鼓励他们和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聊天,用充满童趣的语言,记录长辈的生命记忆。 

  

 

  今后,我们希望通过此项目能服务到更多的高龄或失智长者家庭,给这些长者在逐渐失去记忆的阶段留下珍贵的回忆,成为家庭的“传家宝”,并呼吁社会大众关注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及其家属,营造“失智友好社区”。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本年度,MSH CHINA的爱心轨迹。 

   

  9.10上海纽约大学志愿者招募 

  

 

  “传家宝”公益项目宣讲会 

  ——上海纽约大学专场 

  

 

  为爷爷奶奶写本“生命之书” 

  ——上海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专场 

  

 

  “小小暴走”筹款宣传策划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