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实名制职场社交平台脉脉 员工亮相“职播”

2017-11-16 15:17:00来源:中国青年报作者:

  1024程序员节”刚过,脉脉的多位员工就于10月25日现身脉脉在线直播栏目“职播”,让广大脉脉用户充分了解了这家中国最大的实名制职场社交平台,也向用户送出了“脉脉四周年大礼包”。

  脉脉员工齐齐亮相“职播” 公司高福利获网友好评

  脉脉是2013年10月上线的职场社交平台。在短短四年的时间里,数千万来自中国一、二线城市的职场人成为脉脉的用户,覆盖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在内的科技、金融、地产、汽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和新兴企业的员工。

  就在10月23日,脉脉刚度过了自己的4周岁生日,此次脉脉员工亮相“职播”,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脉脉这家年轻的职场社交公司在如何实现自我建设和完善。

  一直以来,脉脉用户都在好奇“脉脉小助手”为什么用户的是真人头像,甚至怀疑“脉脉小助手”是机器人,事实上,“脉脉小助手”是一位脉脉的真实员工——CEO孙文雅。需要注意的是,这个CEO是Chief Entertainment Officer(首席娱乐官)的缩写,并非首席执行官。

  据孙文雅介绍,脉脉是一家福利非常不错的公司,不仅提供免费的早、午餐、零食饮料,而且还有独立健身房,2次国内旅游,1次海外旅游、弹性工作时间以及住房补贴。

  脉脉品牌总监李虹称,“脉脉的员工都非常具有主人公意识,对于工作事务都很积极,而且办公室文化很open,奉行“小步快跑,快速迭代”的理念,保持快速的业务成长。”此外,脉脉还在招聘公关经理和媒介管理人才。

  在“职播”中,一位被调侃为“苍老师”的脉脉员工——“仓龙”脉脉高级UI设计师还介绍了脉脉公司充分的包容性。仓龙早前在广告公司从事设计工作,业务也较为传统;但是,脉脉的工作让他成功转型。

  事实上,“职播”中充满活力的脉脉公司,不仅仅呈现了中国互联网公司严肃、活泼的企业文化,也体现了脉脉做为职场社交平台应有的海纳百川。

  据悉,脉脉近两年来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不仅成功超越LinkedIn(领英中国)成为了国内第一大职场社交平台,而且还先后荣获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最具行业领导力奖、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等行业大奖等殊荣。

  脉脉公关总监刘晨称,4年来,脉脉在助力职场人拓展人脉、不断学习成长和为企业提供人才、品牌领域服务等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未来,脉脉还会继续不断扩大职场生态圈,让用户、客户能够同脉脉一起成长,在不同领域进入新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