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优蓝筹有望继续发力 苏宁金融推荐关注相关主题基金

2017-11-16 15:18:00来源:全球经济网作者:

  去年下半年以来,蓝筹股一路引领市场震荡向上,这使一批蓝筹风格的指数基金净值持续上行。在价值投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的情况下,苏宁金融基金专家表示,布局蓝筹主题基金正当时。  

  

 

  从主要蓝筹指数看,截至10月底,今年以来上证50指数涨幅为22.16%,沪深300涨幅为21.05%,中证100指数则上涨了27.52%。接下来市场将如何演绎?苏宁金融基金专家表示,尽管前期涨幅不小,但从估值和净资产回报率看,后市依然有上涨空间。由于蓝筹股赚钱效应突出,今年A股投资者对于价值投资的信念也在不断强化,投资者可在指数回调阶段再适当介入。 

  随着蓝筹行情的持续深入,相关风格的基金或是较好的投资选择。苏宁金融基金代销平台上有多只蓝筹风格的主动管理型基金,如汇添富蓝筹稳健灵活配置 519066、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 260110、中海蓝筹灵活配置 398031、前海开源优势蓝筹股票C 001638等,现在申购还可享一折购基优惠。 

  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8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26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丰富多样的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