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优惠购买名牌、对实际生活十分有用的虚拟货币

2017-11-16 15:20:00来源:福州在线作者:

  可以优惠购买名牌、对实际生活十分有用的虚拟货币

  --DashGold隆重上市

  以比特币为起点,发行了各种虚拟密码货币,更加安全、便利的新金融交易系统正在快速占领我们的实际生活。其中,在实际生活中进一步被有效使用的进化虚拟货币DashGold(DSG)即将面世,获得了大众的关注。

  DashGold是继承了与比特币相同的块环链技术中,智能合约功能更强的Ethereum优点,从而开发的密码和货币,搭载更快,且与实际生活紧密连接的各种功能。此外,中国、日本、韩国、美国的多国企业共同参与开发,预计将为东亚(东北亚+东南亚)的金融交易带来划时代的革新。

  相关人员表示,DashGold通过签订可以在全球3000多家名品馆连锁店中以折扣价购买到世界100大名牌产品的移动商品券(Mobile Gift certificate)的掉期交易合同(Swap transaction contract),将确保2500亿韩元的权利。因此,2018年推出DashGold的同时,将搭载可以以低廉价格购买到全球100大名牌产品(Top 100 Luxury Brands in the World)的功能。

  此外,预计在500.com等网上体育赌博网站中将采用代替现金通用的结算系统。截至到2019年,计划将在东亚主要国家日本、韩国、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西兰等安装DashGold专用ATM,让您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取出各国货币。DashGold根据对实际生活有用的虚拟货币的箴言(Motto),预计将最大限度地克服现有虚拟货币的缺点,今后将能够方便购买到名牌产品、健康食品、生活用品、化妆品、医药品、珠宝等的国际金融结算系统价值达到最大。与此同时,计划将在2018年下半年,在全世界主要交易所上市,我们期待它所带来的高投资价值。

  关注DashGold的实用价值和投资价值,期待获得理想结果。

  

图片10.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