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犇犇亮相第十九届中国高交会,科技金融开启港美股新时代

2017-11-16 16:44: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今日,第十九届高交会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玖富网络香港有限公司作为金融科技应用的创新者,成功应邀首次参加高交会,其旗下科技品牌““玖富犇犇””作为运用新技术的成果向高交会观众展示了科技金融在港美股领域的智能应用。

  前沿科技汇聚高交会 

  被媒体称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目前国内综合实力强、规模大、影响力大的科技类展览会,自1999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8届,先后有30多位国家领导莅临高交会参观指导。第十九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分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展、专业展和分会场四大展示区域,重点展示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无论从展商数量质量、展区面积,还是高新科技产品来说,第十九届高交会相比往届都有所突破,为期6天的展会相信会为行业和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科技震撼。

  image.png 

  ▲图为高交会开幕式现场

  本届高交会的国际化色彩浓厚,阿根廷、捷克、德国、希腊、俄罗斯、韩国、瑞典、英国、欧盟等超过30个国家和国际机构参展。其中,为了迎接香港回归20周年,特设“香港科技展区”、“香港智慧城市优秀项目展区”、“来展示香港前沿科技及研究项目,搭建两地创新及科技业合作交流平台。

  image.png 

  ▲图为香港展区

  科技金融开启港美股新时代 

  近几年来,香港资本市场正逐步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宠儿,更简单、便捷、容易上手的港股交易服务成为投资者的迫切需求。作为一款专注于港美股的APP,“玖富犇犇”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推动智慧金融城市的发展。此次高交会上,位于香港智慧城市馆1C42号的“玖富犇犇”展位,全面展示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在港美股方面的应用。目前,用户在“玖富犇犇”上已可以享受免费开户、免费实时行情、无延迟交易、智能投顾、股友圈社交等独家服务。

  除了展区展示,玖富犇犇还增加了摇一摇,大抽奖等更丰富多样的互动元素。其中,玖富犇犇专设了智能机器人体验区,犇犇智能投顾机器人基于知识图谱技术和语义识别能够以真人对话方式回答”这股怎么样“、“什么时候卖”、“还能不能持有”、“这几个股哪个更好”、“怎么解套”等90%的常见问题,为现场给观众展示了科技金融的新成果。

  image.png 

  ▲图为高交会智能机器人体验区

  AI已来,拥抱变化 

  互联网经历了PC时代、移动时代、现在正在迈向万物智联时代。当前全球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更是加速了以”设备为中心“到”以数据为中心“的转变。人工智能的时代正在降临,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机器学习、大数据和云计算三架马车的驱动。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玖富网络(香港)积极拥抱变化,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运用人工智能,以数据金融、智能金融的服务方式服务玖富的用户,将专业化的服务普惠到普通的个人投资者。未来,玖富犇犇将持续加大人工智能方向投入,构建人工智能物联网生态,开启港美股盈利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